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讯 > 正文

网站栏目

团委要讯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终审答辩

时间:2022-04-28 11:24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26日,我校2021年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终审云答辩在新城校区主楼206、210、425室进行。本次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邀请相关学科专家评委,组织学生线上答辩。

本次答辩除需返校完成实验的项目组外,共81个项目参加答辩。答辩会上,学生以PPT、视频等形式,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内容、创新点及项目取得的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专家组从学生参与项目情况、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4个方面进行了项目验收,对项目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给出评审结果。

目前,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已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教育影响深远、成效显著的创新活动之一。校团委通过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环节,加强对课题研究过程督促、把关,促使各基金项目研究扎实开展。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实施,激发了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为今后进一步科研创新、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依托科技创新专家库,对结题验收的项目进一步完善凝练,按照不同比赛特点与专业特色推报参加各级各类竞赛。

上一条:我校团组织荣获“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全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