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讯 > 正文

网站栏目

团委要讯

我校举行“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6 23:01   浏览数:次   来源:  

英雄精神永不朽,革命薪火世代传。4月3日上午,我校在乌兰夫纪念馆举行“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校领导刘志彧、姚德、韩永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主持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在乌兰夫纪念馆广场举行了庄重的祭扫仪式。干部师生齐唱国歌后肃立默哀;国旗班托起花篮正步缓缓走向乌兰夫塑像敬献花篮,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长姚德代表我校党员师生上前整理了花篮缎带;学生代表韩执城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大家怀着敬仰之心将一朵朵菊花摆放在塑像前,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仪式结束后,师生参观了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回顾了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特别是民族工作作出的光辉业绩。

缅怀乌兰夫同志的不朽功勋,就是要促进和推动一切有利于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进步的事业,就是要继承和弘扬一切有利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崇高思想和精神。本次祭扫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师生携手同植树 桃李芬芳迎校庆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创造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