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讯 > 正文

网站栏目

团委要讯

师生携手同植树 桃李芬芳迎校庆

时间:2021-04-27 19:43   浏览数:次   来源:  

植树添春意,树木亦树人。4月26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工程技术楼前举行“师生携手同植树 桃李芬芳迎校庆”植树活动。全体校领导、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参加植树的领导、师生以小组为单位,齐心协力,挥锹挖坑、栽树培土、提桶浇水,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认真严谨,现场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山桃树、红叶李、金叶榆、五角枫以及丁香、海棠等30株不同品种的树木从此在工业大学的沃土上落地生根。

在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种植树木,不仅为美丽校园增添了新绿,更寓意了学校办学70年来“润物无声栽桃李,育人芬芳满天下”的成就,同时也是为今后继续秉承内工大优良传统,为地区建设、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树人育才的美好祝福。

(供稿:校庆工作办公室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