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春影像 > 正文

青春影像

我校2018年新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时间:2018-10-21 22:53   浏览数:次   来源:  

10月13日,我校2018年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新城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两校区16个学院的男女运动员总计1000多人次报名参赛,参加了男女共计20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前,各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备战。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员认真公正。每一项比赛中大家都全力以赴,场面精彩纷呈。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化工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电力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工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赛事增进了各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激发了2018级新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出广大2018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供稿:体育教学部 摄影: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我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月活动之第十届“送你一支紫罗兰”大学生合唱比赛举行

下一条:【图片新闻】运动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