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春影像 > 正文

青春影像

【图片新闻】运动会精彩瞬间

时间:2018-05-24 11:22   浏览数:次   来源: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全校师生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如期举行,今年的运动会上,你是怎样的身份呢?是开幕式走方阵一遍遍练习的代表队;是凌晨三点起床为运动会做后勤保障工作的志愿者;是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汗如雨的运动员;是公平公正辛勤工作的裁判员;是从三尺讲台转战绿茵场的老师们;还是给同学加油助威的观众……不管你是谁,都是这场运动盛会的主角!

运动会已落幕,最精彩最难忘的是团结、努力、奋斗的我们。我们要高昂斗志,继续加油,不断前进,将运动精神带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为实现国内知名、民族地区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拼搏。

(供稿:安炜丹 耿敏 摄影: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校2018年新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外文歌手大赛决赛暨第十五届“外语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