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春影像 > 正文

青春影像

我校举办外文歌手大赛决赛暨第十五届“外语节”开幕式

时间:2018-05-24 11:15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6日晚,我校在金川校区逸夫图书馆广场举办“绽放新风采,逐梦新时代”外文歌手大赛决赛暨第十五届“外语节”开幕式。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吴清明老师,呼和浩特艺术学校格日乐老师,我校素质教育基地苏雅拉其其格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轻工与纺织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红教授致开幕词。她对不断发展壮大的外语节寄予美好祝愿,希望通过“外语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培养更好的外语素养。

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You are my everything》《Waterfull》《BangBang》等九首外文歌曲各具风采,悦耳灵动。话剧《地铁故事》充满趣味又富含哲理,学院舞蹈队的同学们用动感的舞姿,诠释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智伊、金雨二人组合荣获一等奖,王健和李浩然两位同学分获二等奖,肖明雪、王雨晴和张景飒三位同学分获三等奖,林依然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届“外语节”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多年来,“外语节”作为我校坚持多年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对于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外语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

(供稿:外国语学院 摄影: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图片新闻】运动会精彩瞬间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社团嘉年华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