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年风采 > 正文

青年风采

我校学生创新团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接活动

时间:2018-04-08 12:28   浏览数:次   来源: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期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会址举行。我校由杨宏业教授担任指导教师,信息工程学院赵慧敏、高菽晨等同学组成的“禾青益农”团队携作品《物联网集约化设施农业温室环境监控系统》,作为自治区十个优秀代表项目之一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和项目对接活动。

“禾青益农”团队秉着“改善北方设施农业现状、益农、富农”的理念,致力于研发集约化北方后墙体阳光温室自动控制系统,力争实现产学研用结合。启动仪式上,杨宏业教授和同学们进行了项目展示,并与当地农户、合作社、企业进行了具体项目对接交流。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作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期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共291支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作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首批实践团队,该团队曾于2017年4月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获奖项目对接活动,他们期盼通过大赛平台与全国各高校携手,凝聚力量,用创新创业的青春梦铸造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采矿工程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终审决赛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候选人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