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年风采 > 正文

青年风采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候选人事迹展

时间:2016-09-23 14:06   浏览数:次   来源:  

第十八届内蒙古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现场投票将于2016年6月21日上午9:30在第三教学楼广场进行,其中研究生胡小松、钟雪入选候选人,望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我校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于4月初组织开展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期间,按照“民主公开、严格把关、优中择优”的原则,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共择优上报41名候选人。经校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评审委员会认真审核、讨论,最终确定了20名同学为我校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候选人。

现将候选人事迹材料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展出,校团委将在近日组织学生代表分别在两校区进行投票选举,校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评审委员会将综合得票数等各方面条件评出“十佳大学生”10名,“优秀大学生”10名。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上一条:我校学生创新团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十佳大学生”“优秀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