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荣誉长廊 > 正文

荣誉长廊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获优胜奖

时间:2018-11-16 22:37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西北大学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共有64所院校169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我校矿业学院地质工程专业学生代表队参加了野外地质技能和地质标本鉴定两个竞赛项目,获得了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优胜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该项奖励。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矿业学院依托地质工程学科特点,以专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广泛组织动员学生参与专业竞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