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荣誉长廊 > 正文

荣誉长廊

我校学生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8-11-13 21:28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10日,2018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全国共91项参赛作品进入现场答辩阶段。经过前期赛区选拔,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三项参赛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答辩,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由我校贾晓强、张占强教师指导,郭兴宸、郭星言、高洁、隋金鑫4位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Arduino和Onenet的机房环境监测控制系统”;许志伟、黄建伟教师指导,杨旭、杜士华、董兴楷、牛鹏、田宇5位同学完成的作品“智慧医疗箱”获本科组一等奖。田保军教师指导,闫涛、王悦、袁鑫、冯浩然、魏淼伊5位同学完成的作品“织梦花园”获本科组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获优胜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