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荣誉长廊 > 正文

荣誉长廊

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时间:2018-10-29 19:17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29日,由《建筑师》杂志社创办的2018年“天作奖”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佳作奖10名。我校建筑学院范云龙、田玉坤两位同学完成的作品“TIMEMARK”获得大赛一等奖,张润东、高鸿宇、武建光三位同学完成的作品“外滩·白日梦”获佳作奖。

《建筑师》杂志创刊于1979年,是建筑界创刊最早的杂志之一。在1982年首次创办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早期竞赛获奖学生如孟建民、崔愷、汤桦、庄惟敏、周恺、倪阳等,都已成为行业内的专家。该杂志于2012年启动“天作奖”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本届竞赛共收到来自荷兰、德国、瑞士、美国、日本等国内外122所高校学生的305份参赛作品,收稿数量及参赛院校数量均创历届新高。

(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计算机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创历史最佳战绩挺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