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荣誉长廊 > 正文

荣誉长廊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创历史最佳战绩挺进总决赛

时间:2018-10-29 19:12   浏览数:次   来源:  

10月15日至23日,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年CUVA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男子组比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来自全国27所高校的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主教练刘威老师的带领下,发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了西北师范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和山西大学排球队,顺利挺进16强,在淘汰赛阶段以3:0战胜了上届联赛第四名吉林大学。最终以第七名的历史最佳战绩创造了内蒙古高校男子排球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的最好成绩,同时获得了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摄影: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喜获十项自治区科学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