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荣誉长廊 > 正文

荣誉长廊

我校学生在2018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11 12:39   浏览数:次   来源:  

近日,由自治区团委、学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创青春”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15件作品入围全区总决赛,经过专家评审,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优秀奖1项。

由建筑学院教师荣丽华、张立恒指导,王晓萌等同学完成的项目“家庭纯水机废水再利用系统与室内空间耦合设计项目商业计划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常泽辉指导,李建业等同学完成的项目“用于土遗址照明的太阳能聚光顺向导光装置”2项作品在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由建筑学院教师许国强指导,谢庄秀等同学完成的项目“牧业合作社生态产业园设计”;电力学院教师齐咏生指导,孙广泽等同学完成的项目“‘Experimenter III’基于视觉定位的草原特高压线路无人机智能巡检与自主续航系统”;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武敏指导,曹瑾等同学完成的项目“复合型烘干压缩牧草产品定制商业推广计划”;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马剑龙、李欣欣指导,贺明飞等同学完成的项目“新型智慧城市模块化系统设计”4项作品在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由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朝克、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徐永祥指导,白茂成等同学完成的项目“智能高楼外墙清洁设备商业化推广”在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由轻工与纺织学院教师高晓平指导,刘雅璐等同学完成的项目“用于爆炸冲击波检测的智能防弹服”等7项作品在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二等奖。由建筑学院教师李莉娟指导,魏安琪等同学完成的项目“内蒙古地区特色零能耗旅游民宿研发”在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历经20年的发展,目前已逐渐成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活动。校团委近年来不断扩大“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努力打造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品牌,吸引了更多学生投身科技创新活动,在全校范围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对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男排荣获自治区第十一届大运会排球赛本科超级组冠军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