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1:22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11月26日晚,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学习,安全工程系教师宝呼和主讲,团委副书记吴迪主持。

保呼和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三个“决议”、三个“需要”、四大“阶段”、十个“明确”、十三个“成就”和十个“坚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通过学习,学生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不断追梦拼搏、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团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小善大爱——免费午餐”劝募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示范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