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13:20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11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示范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迪大一、大二年级团支书、学生干部代表共6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朗诵《我爱你中国》,一字一句都饱含了对祖国大地的热爱;三句半《祖国颂》,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强爱国信念;自制视频《请党听我说》是新一代青年对党发出的铮铮誓言。活动中还表演了相声《奋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光添彩。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团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