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讯 > 正文

网站栏目

团委要讯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博学杯”人文知识竞赛

时间:2021-11-27 11:17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为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激发同学们对人文知识的学习兴趣与潜能,11月21日上午校团委、学生会在金川校区组织举办第十一届“博学杯”人文知识竞赛。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角逐,外国语学院、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等环节,内容涵盖文史哲基础知识传统文化艺术修养知识、科学史与自然科学常识自治区历史文化常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理论与政策知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夺得桂冠,电力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化工学院代表队季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优秀奖。

举办“博学杯”人文知识竞赛旨在吸引广大学生增强学习人文知识、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促进文理交融,强化大学生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我校第27届体育节燃情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创业者自我修养及经济管理法律常识”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