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讯 > 正文

网站栏目

团委要讯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5 09:10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10月12日上午,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青少年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阿丽娅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院长文宗川以及各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校团委书记金燕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人文学院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以及专业就业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设想,希望通过各方努力,加强学校与社区的对接,开发相关项目化专业实践机会,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为社区治理贡献青年力量。

高国峰在讲话中指出,实施社区青春行动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引领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的重要载体和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面了解学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打通社区与高校的对接渠道,以项目化、课题化的方式,将社会服务引入社区,使专业教育与社区治理有效接轨。

今后,校团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将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思想引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加强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成为协助党和政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

(供稿、摄影:校团委、人文学院)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