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春影像 > 正文

青春影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了”系列活动之考研专题分享会

时间:2018-05-23 16:58   浏览数:次   来源: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了”系列活动之考研专题分享会

2018-05-16 16:16

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了”系列活动之“你的坚持,终将美好”考研专题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欣欣,学院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20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学院2014级袁振华、杨菲菲、张肖宇、李跃平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研或保研经历。四位学生结合自身经历,从考研前期准备、学校选择、学习计划、面试心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通过答疑解惑的方式共同探讨了多个考研中的问题。李欣欣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能动学子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祝愿。

本次分享会是一场以学生为中心的青春励志主题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厘清学习思路,合理规划学业,为考研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摄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社团嘉年华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社团嘉年华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