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春影像 > 正文

青春影像

我校举办2018年社团嘉年华展示活动

时间:2015-10-22 00:0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综合育人功能和吸引力,近日,我校2018年社团嘉年华展示活动在新城校区开幕,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两校区50余个社团、1000余名会员和观众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设置了文体类社团和学术类社团两个会场。参展的学生社团精心设计的多个互动体验项目和各类实物展品,集中向全校师生宣传推介社团活动、展示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青春与活力。开幕式当天,文体类社团主会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梦之帆”合唱团、吉他协会的成员们席地而坐,带领同学们高唱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艺术歌曲和红色革命歌曲。“与马者”协会、林栖人协会结合各自的户外专业设备介绍野外生存实践知识。跆拳道协会的腾空踢板,曳步舞协会的动感街舞、动漫社的cosplay、双截棍协会的炫酷武术则为初夏傍晚的校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学术类分会场上,起点文学社身着汉服的同学们通过茶艺表演带领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墨香书法协会的书法表演、风行摄影协会的摄影作品展使得观众驻足欣赏。数学协会、益智推理社组织同学们开展“益智推理”活动。无论是动态的表演还是静态的展示,无不体现了参展社团的巧思与创意。

本届社团文化节期间,我校将以“星级社团”评选为依托,促进不同类别的50余个学生社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开展20余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团文化活动,积极构建高品味、多层次、全方位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

(供稿:校团委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开讲了”系列活动之考研专题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