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青年风采 > 正文

青年风采

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1-05 08:08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11月1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冀强、武敏、刘媛媛等老师指导,王茜、宋雪岩、刘翠峰、赵伊杨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

该竞赛是面向高校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贸易经济、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平台“跨境电商实训平台”软件操作模拟真实岗位操作真实平台,完成真实的销售需求,并遇见和处理真实会发生的各种状况,旨在通过竞赛锻炼和培养学生的操作能力、优化能力、营销能力等。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共有421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组361支共评选出一等奖148项二等奖169项三等奖104项。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