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7-09-12 16:37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5日上午,人文学院于电力大楼10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院长范景武、副院长苏丽娜、学院各系、科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主持。

马利强致欢迎词,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主动提升学习能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在校生代表王俊杰、新生代表卢怡丹分别发言。范景武要求新同学独立思考,勇于追求真理,面对困惑与挑战,要坚守自我;努力做有勤学之志、修德之道、明辨之思、笃实之行的“工大人”

开学典礼之后,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做了科室岗位职责介绍。毛长明做了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就学生人身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如何防范传销、校园贷、网贷等作了讲解,详细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处分实施细则”,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供稿:人文学院 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女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