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7-09-08 12:15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3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工程技术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元涛,副院长杨晓宏,6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团委杨晓丽老师主持。

会上,李元涛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在校大学生的安全问题、校园网贷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读。杨晓宏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家长们表示会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共同为学生的进步和成长做出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乌力更,李元涛,学院17级各专业班主任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进行指导,与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宿舍情况与入住情况,致力于为新生们打造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

(供稿:能动学院 杨晓丽 摄影:能动学院)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