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副校长峻峰主持召开教学院长会议部署教学工作

时间:2017-09-07 18:54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5日下午,副校长峻峰主持召开教学院长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发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学期教学检查、专业评估以及本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有关情况,重点就评建工作汇报、课堂教学大练兵、教学基本文件再督查、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016级优秀学生转专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总结汇报、实验室基本信息填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峻峰强调,各学院首先要做到工作大局思路明确,加强班子合作与沟通,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基础和中心地位,正确认识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的深刻内涵。同时要做到具体工作认真落实,准确把握相关政策、标准和程序,站在对学校负责和对学生负责的高度,以帮助学生达到专业培养标准为目标,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教学工作,把“以学生为本”真正落实在教学过程和每一个工作细节中。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邢永明校长为新同学开讲大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