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一行来我校土木学院参观调研

时间:2017-09-04 15:37   浏览数:次   来源:  

8月27日,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副秘书长夏阳一行走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伟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晓勇,副院长郝贠洪,学院教务中心、实验中心、继续教育办公室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韩伟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伟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各专业教学改革建设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鞠洪芬高度评价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住建部土木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是对学校良好办学水平的证明。双方就建设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实践教学改革、BIM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会后,鞠洪芬一行参观了土木学院结构实验室。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中国建设劳动学会、内蒙古建设教育和劳动协会的交流,为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内蒙古建设行业领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内蒙古建设教育和劳动协会会长郭星,副会长郭富强陪同走访。

(摄影:土木学院)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闻网

上一条:自治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考评组进校考察测评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赴企业落实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