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五四红旗团委”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3-04-18 11:15   浏览数:次   来源: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度“五四”评优表彰的通知》(内团发〔2023〕4号)的相关要求。按照政治坚定、事迹突出、优中选优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推选程序,自下而上,逐级审查、考核、申报,经校团委综合评定出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本单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

公示期间: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4月22日

监督电话:0471-6576126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