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的公示

时间:2023-04-12 22:57   浏览数:次   来源: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专家评审、答辩等环节,最终推荐40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具体名单附后(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为2023412--4月1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反映。接受以单位或个人名义的实名投诉,并由投诉者提供与内容相关的证据材料,不接受匿名投诉,将保护实名投诉人的合法权益。

联系邮箱:imutcxcy@163.com



内蒙古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412



上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五四红旗团委”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时长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