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讯 > 正文

网站栏目

团委要讯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创造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

时间:2022-05-25 10:44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5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五届“创造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在新城校区唯实楼205举行。本次答辩利用腾讯会议举行,邀请专家评委并组织学生在线完成。

本届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赛共收到本科生、研究生申报作品218件,申报参赛的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竞赛充分依托团中央赛事平台,完成参赛学生注册、项目申报,经过前期初审、在线评审,共有51个参赛团队顺利晋级到校级终审答辩。

在答辩中,参赛团队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设计方案、项目工作原理、项目创新点及应用等多方面进行展示,经专家评审推荐,最终有40件优秀作品推送参加自治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员学生收看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终审云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