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委要讯 > 正文

网站栏目

团委要讯

内蒙古工业大学“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1-10-15 12:55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10月14日,我校“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等15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金燕飞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包文霞同学,新学员代表、化工学院考音希同学进行交流发言。

栗文义为我校“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授旗,与会领导为第十四期“青马班”学员代表赠送书籍。

栗文义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拥护者;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勇敢实践者;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积极传播者。

开班仪式后,内蒙古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斯芹副教授为全体学员作题为“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班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培训全过程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读书交流分享会、志愿服务、素质拓展、课题研究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着重培养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与实践运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引领全体学员用实际行动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最强音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九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