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风采 > 荣誉长廊 > 正文

荣誉长廊

人文学院获得2018年“启航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时间:2018-04-08 12:22   浏览数:次   来源:  

2018年3月19日—4月1日,我校“启航杯”女子篮球赛在此期间正式开赛。我院在金川校区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了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矿业学院,成功进入比赛前四强,决赛于新城校区文体馆举行,人文学院对战轻纺学院。我院的队员们在决赛中配合默契、信心十足,通过眼神的交流,完美的运球与传球,赢得了在场一次次的欢呼与掌声。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之后,我院火力全开,掀起最后攻势,严守应对、稳扎稳打,将比赛氛围推至高潮。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最终以31:16获得“启航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本次篮球赛增进了各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将各个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完美呈现。

上一条:我校男排蝉联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比赛(高校组)冠军

下一条:我校男子排球队在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B组)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