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3 16:29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10月20日,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新城区呼哈路小学,开展以“走进小学——讲环境教育 传青春正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校园里捡起平时被当做垃圾扔掉的瓶子,与小学生们一起制作成笔筒、小飞机等物品,让小小的垃圾变废为宝。在制作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给小学生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使他们明白资源是有限的,乱扔垃圾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危害,通过垃圾分类可以将垃圾二次利用、变废为宝。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教给了小学生垃圾分类的知识,增强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也给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收获了教学的意义,传递了正能量,更让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

理学院今后将持续开展与呼哈路小学的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摄影:理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社区开展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