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轻工与纺织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时间:2021-09-20 10:54   浏览数:次   来源: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轻工与纺织学院在电力大楼5楼服装服饰展厅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邀请田斌、于飞、高志国等3位校友作专题报告。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达布希拉图主持。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02级本科校友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清华大学海外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田斌为学生们作了题为“你的能力超乎你想象”的讲座。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1998级本科校友深圳市远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服小当家品牌创始人深圳市5G产业技术联盟理事深圳红荔慈善基金会理事于飞作了题为“心怀感恩,唯实尚行”的讲座。

纺织工程2003级本科校友、07级研究生校友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委员、宁夏自治区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宁夏科技项目评审专家高志国作了题为“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的讲座。

几位优秀校友怀着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和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不辞辛劳,在校庆期间重返母校,用自己的人生阅历、工作体验和专业特长,引导学生们树立远大抱负和职业理想,激励学生们奋发图强励志成才。报告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轻工与纺织学院



上一条:轻工与纺织学院举行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联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优秀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