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栏目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17级新生“无手机课堂”启动仪式

时间:2017-09-24 09:35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加强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学习效率,9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17级新生“无手机课堂”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学工办主任许霞、团委辅导员赵智琦、2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赵智琦宣读《信息工程学院无手机课堂实施细则》,规范化“无手机课堂”每一细节。电子17-1班董国钰代表新生宣誓,表达了自觉执行“无手机课堂”的决心。学生干部武玥宣读“最美手机袋”活动评比细则,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许霞详细讲解了《无手机课堂实施细则》。

王金彪作总结讲话。他说,作为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措施之一,“无手机课堂”自2015年在全学院实施以来,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对创造文明有序、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看大屏幕赢丰富知识,盯小屏幕输魅力人生”,希望17级新生能延续学院优良的学风,主动执行“无手机课堂”活动,共建优良学风。

(供稿:信息学院 赵智琦 摄影:信息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作品入围国际学生高层建筑设计竞赛终审决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女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