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4年全国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高校班学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4-03-15 20:16   浏览数:次   来源:  

关于选拔2024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选拔2024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资格评审、笔试、面试等程序,拟推荐以下个人,现将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一、公示名单

人文学院 郑娟辉

二、公示时间

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3月17日

四、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公示办公室:唯实楼206室

受理时间:上午8:20—12:00,下午2:30—5:30

受理电话:0471-6576126

特此公告


共青团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2023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集体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自强之星建议人选的公示